徵求500名網友測試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BETA!!!

作者 Roger, 十一月 06, 2009, 11:43:39 AM

« 上一篇 - 下一篇 »

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。

Roger

徵求500名網友測試「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BETA」,如果有興趣的網友,請堤供下列資料至 beta@g-ray.com.tw (主旨為: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BETA),並且必須同意「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BETA測試規範」,否則,請不要申請BETA測試,謝謝。

中文姓名:
公司名稱:
公司電話及分機:
手機號碼:
郵寄住址:


測試時程:2009年11月16日開始 (測試時程由11月14日改為11月16日)


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BETA測試規範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. 您所提供的資料,包含中文姓名、公司名稱、公司電話及分機、手機號碼和郵寄住址絕無造假
2. 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BETA安裝程式請勿外流


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BETA測試獎項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. 前10名提報最多問題的網友,將獲得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9繁體中文版一套。
2. 其他獎項,由吉瑞科技斟酌提供。


至於小紅傘防毒大師或小紅傘個人免費版,之後也會提供BETA測試,請耐心等待。

報名的網友們,如資料正確,在11/16號之前,將會收到我們的小紅傘中文測試版,請不要擔心,也請勿在此留下個人資料,請以mail方式將你的資料寄上來,謝謝
我們所提供的防毒專業服務與知識,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,請慎選廠商,以免後悔莫及。

xiaochi12


阿拉伯牧民

   我是大陸的,目前在上學,公司電話沒有,但是我填寫了手機和學校的地址,不知道可否有機會測試?

benq80282


天使的憤怒

感谢官方为我们提供测试的机会~
我已经向贵方提出申请,请注意查收信件!谢谢~

:D :D :D
不自重者,取辱。不自长者,取祸。不自满者,受益。不自足者,博闻。

儒子牛

大陆人士,已提交申请,如果能有机会测试不知需要多久才能寄到~~

孤狼啸月


EAGLE

反對看不起中文的(看不起正體中文的)

看不起那些中文都不知道的

500名 那些應該沒有了

官方要弄大陸那塊我沒話說

不然就正正當當的做~~~~~加油~~^^

zhangzhongwu

大陆人士已提交申请.繁体字是真正的中国字.别的我无语.望能有回音!

Zero

報名的網友們,如資料正確,在11/14號之前,將會收到我們的BETA版本,請不要擔心

camen1025

中文姓名:张贵文
公司名稱: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赤坑中心医院
公司電話及分機:0660-6743258
手機號碼:13652982036
郵寄住址: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赤坑中心医院

tnng

我是大陆的一个大学生,自从买电脑开始就开始用红伞。现在电脑上装的还是英文版的红伞。有幸听到台湾出繁体版红伞了。希望能测试到红伞的繁体版本。


kilin

引述: zero 於 十一月 07, 2009, 11:33:55 AM
報名的網友們,如資料正確,在11/14號之前,將會收到我們的BETA版本,請不要擔心

一人一信,支持小紅傘中文版

╰(‵□′)╯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爪爪

向往光明的猪